torsdag 12 februari 2009

我的家人!

我的家有五口人 - 我爸爸,妈妈,和两个弟弟。 我妈妈叫 Lena,我爸爸叫 Anders。他们都是瑞典人。这是我妈妈和我的照片。

我妈妈是老师。她也喜欢去体育馆和听音乐。我妈妈的生日是一月十九日。我爸爸是工程师。他属猪。他也喜欢看报纸。他常常跟我去游泳。这是我弟弟和我的照片。
 
我弟弟叫 Johan 和 Marcus。他们都是学生。他们学习物理和数学。 Johan 今年十七岁。他一九九二年九月十七日出生。他喜欢吃汉堡,喝可乐。他不喜欢看报纸。Marcus 的生日是三月九日。他不能开车可是 他会跳舞。他很喜欢打球。我的弟弟们不说汉语。他们只会说瑞典文和英文。

星期日是二月十五日,我爸爸和两个弟弟在新加坡。我很高兴!

8 kommentarer:

  1. Nej men vad hittar jag-carins kinesiska blogg.

    我是哀傷的我們沒有在新加坡见面

    怎么样您

    我是好
    Nej nu ska jag sluta leka. Efter mitt resande kommer jag hem igen om en vecka och det ska bli skont att fa en vardag. Jag hoppas att du har det bra. Sag att du hade traffat Sofia Nordstrom som jag inte har traffat sen vi gick i skolan tillsammans. Kram
    擁抱

    SvaraRadera
  2. 你爸爸和两个弟弟来新加坡的时候,你有带他们去玩儿吗?我觉得 Sentosa很好玩儿!

    Ooi Hui Ann, Lecture Grp 1

    SvaraRadera
  3. 好!我们去 Sentosa!我爸爸和两个弟弟很喜欢 "Underwater world"!

    SvaraRadera
  4. Vendela!
    Yes it is very sad that we didn't met when you were in Singapore! Hope you will have a good time back in Sweden :-) See you this summer! Hugs Carin

    SvaraRadera
  5. Den här kommentaren har tagits bort av skribenten.

    SvaraRadera
  6. Carin 你 好!你 的 照片 很漂亮!你的国 天气 不 太 好吗?现在是 冬天吗? 拜拜! Kim Lect.1.

    SvaraRadera
  7. 你好 Kim!对了!现在是冬天。我们有雨或者雪(rain or snow)!拜拜!

    SvaraRadera